南儿哟

分类狂魔,鸽子精,极度社恐,三次元忙,少上线,见谅。

假如唐陌是黑塔boss(序)

说明:我知道有很多人写,但是更的都有点点慢(我没有催更),我看的眼馋,所以就想试试,咳。


关于唐陌的人设emmmmmm就吟游诗人吧。

当然小贱书还是一样的贱。(虽然我感觉我写不出他的贱


那么


*严重ooc警告


*新手上路,小学生文笔警告


*会有原文


*cp目前只有多糖,其他的看情况吧


*看心情更,可能会坑掉(bushi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
2017年11月14日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和往常一样,坐在回家的公车上。他静静地往向窗外,看着那座巨大的黑塔。忽然,黑塔上出现了一个闪烁的光点。唐陌心里一惊,低喃道:"……应该是看错了吧?黑塔是光学污染造成的虚影,不会像刚才那样闪烁光点吧。″


        "嘀,XX站到了,XX站到了。"唐陌闻声,反应过来,自己应该下站了,便迅速调整好心情,缓缓走下公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唐陌走下公车的一刹那,脑中忽然想起一个奇怪的童声:


        [叮咚!玩家唐陌接受神秘任务!身为被黑桃选中的幸运人类,黑塔决定让你成为黑塔的助手!感到荣幸吧,人类!]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"???"


        [你的任务只有一个,那就是帮助人类通关黑塔!]


         唐陌:"??????"


        正当唐陌想要对脑中的声音提出质问时,一阵眩晕忽如其来,伴随着剧烈的心脏疼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什么玩意儿???


  黑塔里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男人从床上睁开了双眼,他身着麻布衣衫,长裤衬得他的双腿十分修长,棕褐色的短靴,腰间别着的白玉长笛,以及床头放着的灰色面罩和帽子,无一不透露着这个人的身份——吟游诗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吟游诗人从他的小屋里醒来,他那双冷静的眼神迷离的望着周围,喃喃道:″……这里是我的家?"


        "唐陌!唐陌你快出来!有大事要发生啦!″


        吟游诗人,哦不,现在应该叫唐陌。他很快反应过来,看向那扇被打开的沉重的木门。缓缓说道:


        "马赛克,我知道,地球要上线了是吧?"


        "哎呀!你果然知道了,一点都不好玩!还不如杀人放火呢。"马赛克用毫不意外的语气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唐陌并没有理她,而是带上他的灰色面罩及帽子,还拿起桌上的书与羽毛笔向外面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吟游诗人的屋外站满了人(?)——马戏团团长格雷亚、灰姑娘王小甜、白雪公主、红桃皇后、狼外婆等等等等。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马赛克。


        毫无疑问这是精灵大草原最热闹的时刻了,每个人都在等待着黑塔宣布新消息。


(这其中并不包括唐陌,毕竟我们亲爱的吟游诗人阁下,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聚会都是在他家聚。)


        一阵风轻轻吹过精灵大草原,伴随着不知从哪传来的古老的低吟,黑塔的声音在此刻想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[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啦!]

         [为期三天的检查即将开始,请各位做好准备!]

  

       本来一直在主人手里好好待着的书,突然抖了几下。唐陌把它翻开来一看,上面赫然写着:


        [此时的唐陌还不知道,自己想要走上一条吃干抹净不给钱的道路。身为他最珍惜的一个道具,我可真是自愧不如啊!竟然不能比他还要没节操!]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"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有点怀疑这书是不是他的了。毕竟此时的他虽然保持着淡定高深的模样,但他的脑子可是乱七八糟,总感觉他的记忆是被强行灌进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"吟游诗人阁下,你说我们要不要去为那些该死的人类做什么检测呢?″红桃皇后厌恶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"My lady,我觉得您并不需要,身为淑女的您,怎能因为这些事而打扰了您美妙的下午茶呢!"格雷亚笑眯眯的望向红桃皇后,手中的拐杖轻轻点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红桃皇后并没理会,只是静静的看着唐陌。


        格雷亚:"……″突然感觉有点点酸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沉思着看向手中的圣者之书。但他很快就回过神来,淡淡的回答刚才红桃皇后的问题:


       "我觉得并不会,毕竟我们身为高级黑塔怪物,在检测时期的人类,根本不值得一提。黑塔没必要为人类提高难度。"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话音刚落,圣者书就震动起来,同时黑塔的声音响彻在他的耳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[叮咚!捉迷藏游戏"调皮的钢笔"已触发,请吟游诗人唐陌做好准备。]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″……"打脸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书也被打开,上面写着:


        [可怜的唐陌不会想到,自己竟然被黑塔选中,要去参加那什么该死的检测人类游戏。更不会想到他那根宝贝钢笔,竟是任务目标。]


        唐陌的脸瞬间黑了下去,同时他本人也消失在了原地。




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太菜了。


至于其他黑塔怪物会不会对唐陌的身份有所怀疑,答案是不会。


不行,我真的好菜哟!


emmmmmm我觉得我要把设定说一下。


就如上文所说,失忆了,成黑塔怪物了。实力必须强,和狼外婆一样,不然就不像黑塔怪物了。


emmmmmm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。。。


游戏副本什么的了,可能写的会不是很好。


我会尽力的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(当然,更新速度什么的。。。。。咳

评论(18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